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欲生二胎给王诗龄作伴 曝爱女不睡觉脾气大

刘宇

2013年11月25日07:3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诗龄脾气很大没睡成午觉都要生气

《爸爸去哪儿》热播以来,李湘女儿王诗龄因嘴甜鬼马而人气高涨。上周六,这位小大人的妈妈李湘现身重庆华美整形医院与现场会员交流美容心得并且接受媒体采访,大方分享她的育儿心得。

李湘透露,《爸爸去哪儿》幕后的星妈们也很累,每次上节目前孩子3天的衣服都是妈妈们提前精心搭配好了的,“因为爸爸们一上节目就会变得糊里糊涂的,就像第一期田亮就在大热天给Cindy穿上了内搭棉裤,并且还是弄错了外穿,搞得叶一茜抱怨连连,几个星妈看到后也害怕自家的宝贝被老爸‘恶整’。”李湘说,她们还得给这些衣服编上号,“我会第一天要穿的衣服、裤子、鞋子、发带等等一系列的东西放在1号口袋里,这样王岳伦每天只需打开一个袋子就OK了。”

李湘表示其实上节目前她就会给老公王岳伦传授一些带孩子的秘诀,“比如说,其实王诗龄脾气很大,只是需要睡午觉,如果没有睡午觉可能下午录节目就会有脾气,因为她很困又会很想玩所以就会跟自己生气。于是每次录制前我就会叮嘱王岳伦一定要让她睡午觉,即使是15分钟也一定要睡。”

记者:很多网友觉得王诗龄很有礼貌,平时是怎么教育的?

李湘:其实4岁以前的孩子都是在模仿大人,所以大人在孩子面前一定要做出榜样,我要做一个慈祥的妈妈。并且我会让王诗龄从小就学习钢琴和跳舞,这些都是要成为LADY(淑女)必须学习的东西,这对塑造她的气质有很大帮助。

记者:比起其他星爸王导出席公开场合的次数并不多,他目前是否在准备拍电影,是什么题材呢?

李湘:他最近打算拍一个关于亲子类的电影,所以经常在收集素材。

记者:和婆婆的关系好吗?有打算生个儿子吗?

李湘:在家里,我和婆婆的关系是最好的,每次和王岳伦吵架婆婆都会帮着我,有次我告诉婆婆我没事,结果没想到婆婆严肃地说,“什么没事,这本来就是王岳伦的错。”至于生二胎,我觉得政策允许我还是想生,因为家里面就王诗龄一个孩子她会觉得孤独。不过是不是生儿子就无所谓了,因为婆婆很喜欢女孩,常常还告诉我女儿才是妈妈的小棉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