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男友周一围首度开腔谈恋情:我们俩挺好的

何玉娟

2013年11月22日07:0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一围首度开腔谈与朱丹恋情:我们俩挺好的

导演李云亮与原著作者李晓敏携手主演靳东、周一围与媒体见面

  导演李云亮与原著作者李晓敏携手主演靳东、周一围与媒体见面

导演李云亮与原著作者李晓敏携手主演靳东、周一围与媒体见面

  导演李云亮与原著作者李晓敏携手主演靳东、周一围与媒体见面

  改编自湖南籍作家李晓敏的网络军事热门小说《遍地狼烟》的战争剧《狼烟遍地》21日在湖南经视730剧场开播,首播当天,导演李云亮与原著作者李晓敏携手主演靳东、周一围与媒体见面。一直对个人感情低调的周一围也在湖南经视首次开腔谈及与朱丹的感情,直称:“我们俩挺好的,希望得到的大家的祝福。”一并否认外界的诸多传闻,“都是胡说。”周一围坦言,作为演员希望把私生活与公众保持距离。

  新剧

  全新演绎《遍地狼烟》

  2009年,《遍地狼烟》曾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和同名电视剧《遍地狼烟》,电影由何润东、梁家辉、何晟铭、小宋佳主演,曾创下不俗口碑,电视剧则由杨烁、周扬主演。今年,买下版权的横店影视公司再次投拍制作电视剧《狼烟遍地》,导演李云亮介绍,这次的《狼烟遍地》相当于之前电影版和电视版的续集,将是一次全新的演绎,人物形象方面更丰满,周一围饰演的大反派也更突出人性的一面,“有些地方甚至可能过于人性化遭到删减。”

  尽管已经被多次演绎,被问到是否再拍续集,导演李云亮直言期待,并表示如果拍续集,希望是原本人马再合作,“我和周一围、靳东都是多年的好朋友,之前一直想找机会合作,如果有机会当然希望再合作。”

  周一围首度开腔谈与朱丹恋情

  最近娱乐圈流行告白,被拍到与朱丹的恋情后,周一围的个人感情也一直是焦点。不过,周一围相当低调,不仅没有微博,也鲜少在公众面前谈感情。被主持人问到,周一围一开始依然表示:“我看就不必(说)了,人太多不说,私生活不想对外透露,在我看来,除了工作之外的事情,离公众越远越好。”随后,被主持人“策”动下的周一围,终于松口称:“我们俩挺好的,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之前网络上任何人说的,什么说我家是公务员,全都是胡说。”

  比起周一围的低调,朱丹倒是经常大方在微博力挺周一围,被问及怎么不开微博与朱丹互动,周一围表示:“我个人没有开微博的想法,我也从来不发朋友圈。”不过,当主持人谈及和朱丹的率真好个性时,当天心情不错的周一围自爆了一个小料,“她在她团队被称为二小姐,我就被称为二先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