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峰想上头条又被王菲抢镜 或与谢霆锋旧情复燃

2013年11月22日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头条看点今日都给WF

  谢霆锋心里一直有她。

  王菲:这次抢了wf老师的头条,真不是有意的。(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汪峰老师显然成了娱乐风向标,昨日就在他高兴地亮相杭州时,娱乐圈又传出爆炸性新闻——王菲与谢霆锋有复合的可能性。同为“WF”,这上头条的命却大不相同。

  昨日,据香港媒体爆料称,王菲在香港“暗挞”(暗挞,粤语指暗中粘在一起有关系,有地下情的意思)谢霆锋!据称此前谢霆锋参加湖南台节目时戴墨镜眼部有伤,王菲曾在微博中表示过关心。不过,对此传言,昨晚霍汶希却没有正面回应,称谢霆锋现在在拍戏。“不是一切的传闻都要回应的。”

  王菲定居香港女儿请假回国陪妈妈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以后,搬离了北京的家,选择回流返港。有媒体报道称,王菲去年就已一掷3千万,在好友赵薇所居的“皇璧”豪宅附近,另购入一个单元,准备回港定居。而这几日王菲便在中环现身,戴上口罩的她,眼神显得甚为憔悴,而从美国返港的窦靖童,陪在母亲身旁。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尽管张柏芝一再求和但谢霆锋并未接招。Lucas及Quintus由二人共同抚养,但霆锋忙于经营制作公司及拍电影,相比集中拍广告的柏芝,照顾儿子的重任无疑落在前妻身上。Lucas传出被学校发出上学的“最后通牒”,但柏芝似乎未有正视,继续与老外男友约会,间接令已经6岁的Lucas错过了校园生活。谢霆锋唯一不能忍受的是——孩子的教育。这也是两人关系僵化的直接导火索。据称,正在美国和高圆圆合作拍摄电影《一生一世》的谢霆锋在被问到Lucas的入学问题,他也是黑面回应:“我不会理其他人,已经非常紧密地处理中。”

  “锋菲”旧情复燃?经纪人回应有余地

  如今王菲与谢霆锋这对昔日恋人又分别回归单身,是否存在复合的可能?据悉,谢霆锋与王菲发展“锋菲恋”,霆锋便曾经发出爱的宣言,誓与王菲“厮守一辈子”。自从2006年霆锋和柏芝在菲律宾小岛结婚后,一直避谈旧爱王菲,直至去年接受黎芷珊的《最佳男主角》访问,霆锋开始大谈和王菲的昔日恋情,更说“今生最爱王菲”,而近日霆锋在北京接受访问,被问到网民起哄希望谢霆锋与王菲复合,谢霆锋即笑着连声答“想、想、想!”

  昨晚,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叹,并非所有传闻都要回应。“不是一切的传闻都要回应的,很多都是假的!他现在在和高圆圆拍戏,戏里是很甜蜜的,我也很希望他能找到另一半!”但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霍汶希此时的态度,与早前传言谢霆锋与周迅的绯闻完全不同,当时她是斩钉截铁地回应称“没有这回事。”而这一次的回应,则留有余地。(记者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