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卡隆忽悠姜文拍3D 葛优穿警服没被认出来[图]

聂宽冕

2013年11月22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隆忽悠姜文拍3D

  卡隆探姜文。片方供图

  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一步之遥》的姜文20日下午再次迎来重量级探班嘉宾——《地心引力》的导演阿方索·卡隆。卡隆忽悠姜文把《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成3D版。

  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姜文、卡隆分别以主竞赛单元评委、开幕片导演的身份亮相,不过因为工作关系并没有深谈。这次探班也是两人电影节后首次碰面。卡隆称,他已经在探班之前看过电影《让子弹飞》,葛优是他最欣赏的中国演员之一。但在片场,他却差点没认出一身警服的葛优,两人见面卡隆的第一句话是“你没了头发,我差点儿没有认出你来”。

  姜文回忆起在威尼斯看开幕片《地心引力》的感受,称影片对3D技术的运用让他印象十分深刻,唯一的抱怨是中国太空舱的部分少了点儿。当卡隆告诉姜文他为了拍摄中国太空舱的部分,还专门找了一个中国顾问时,姜文笑称,“你下次可以来找我当顾问,其实您这部戏,中国太空舱应该有一个睡着了的宇航员,那就是我”。卡隆称他不想再拍太空题材的电影了,但是很希望有机会能找姜文合作一部新电影,还建议姜文把《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成3D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