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港媒曝王菲与霆锋复合 网友:小心转发超500(图)

2013年11月22日08:01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媒曝王菲与霆锋复合 网友:小心转发超500(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霆锋寄情于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窦靖童(右)出席派对。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心转发超过500哦

  2012年,谢霆锋曾于黎芷珊的《最佳男主角》访问中,表示王菲是他最爱。如今王菲离婚后被曝斥巨资买楼定居香港,近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更是爆出猛料,称王菲在香港与谢霆锋秘密复合。不过报道中有力证据欠奉,网友不禁调侃该周刊:小心转发超过500哦!

  “锋芝”关系僵化

  报道指,谢霆锋和张柏芝于前年8月离婚后,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由两人共同抚养,但霆锋忙于经营制作公司及拍电影,相比集中拍广告的柏芝,照顾儿子的重任无疑落在前妻身上。可惜柏芝带着6岁、早达入小学年龄的Lucas,中国台湾、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四处飞,Lucas传出被香港学校发出上学的“最后通牒”,但柏芝似乎未有正视,继续与老外新欢在新加坡滑水游乐,逍遥快活。

  霆锋对前妻虽然一而再地包容,甚至两人联名购入的赤柱舂坎角独立屋,有传也因为柏芝未有搬走私人物品,而要封盘丢空,但霆锋对Lucas学业却绝不妥协,锋芝关系因而僵化。

  舂坎角独立屋曾经一度放盘,林峰恋人吴千语亦表示有兴趣,但据知早已搬至“世纪大厦”居住的柏芝,却迟迟未搬走私人物品。正在美国和高圆圆合作拍摄电影《一生一世》的霆锋,近日对柏芝的态度开始转变,尤其是被问到Lucas的入学问题,他也是黑面回应:“我不会理其他人,已经非常紧密地处理中。”似乎对柏芝带着Lucas周围飞而影响学业颇有微言。记者到独立屋的管理处询问最新情况,管理员表示:“没有人住在里面了,但近几个月突然有装修工人出入,紧张进行装修工程。”

  窦靖童陪王菲香港散心

  至于王菲自从与李亚鹏离婚,到印度朝圣后,随即离开北京这处伤心地,选择回流返香港。据知王菲去年婚姻亮起红灯时,已一掷3000万港元,在好友赵薇所居的豪宅附近另购入一个单位,准备回香港定居。日前王菲便在中环现身,戴上口罩的她,眼神显得甚為憔悴,一脸倦容。而从美国赶返香港的窦靖童,则陪在母亲身旁,两母女不时细语,一边等候接载她们的七人车,有女女全天候陪着的王菲,相信她能尽快走出离婚阴霾,展开新生活。

  16岁的窦靖童近日以中性打扮在香港出席派对。窦靖童在美国加州读高中,妈妈王菲跟李亚鹏离婚两个月来心情难平复,有报道指童童向学校请假三星期陪伴妈咪身边,过了圣诞节才返美国继续学业。 (综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