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明或搭档华少演春晚小品 再续大妈"毒舌"风格

2013年11月21日07:4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少或将搭档蔡明演小品

  19日下午,备受关注的2014央视春晚第二次节目审看在京举行。记者获悉,此次共有12个节目送审,包括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由于大部分节目都是通过视频方式接受导演组审查,因此,这次二审现场并不像一审那样星光熠熠,不过记者还是捕捉到蔡明、岳云鹏、华少、等明星悉数到场。

  当天亮相的明星中,“中国好舌头”华少是首次和央视产生联系,这也不由得让人联想起此前“春晚主持人将选拔卫视主持人”的传闻。据悉,此前华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春晚非常兴奋,表示上去念一段贺电也好,“如果他们要赶时间,能请他们来找我一下吗?我接下来的时间都在北京。我很想去!”华少究竟当不当春晚主持?记者就此询问华少经纪人,对方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春晚相关信息。

  随后,记者又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华少这次亮相二审现场,或与蔡明有关系。据悉,此前在节目《全民奥斯卡》中,华少就与蔡明有合作,而当天节目审查中,正是由蔡明领衔,华少、大鹏和岳云鹏一起搭档主演,合作一台小品。虽然小品的具体内容无法得知,但记者了解到,蔡明在现场身穿唐装,头戴白色假发再次出演“大妈”角色,且继续发扬其毒舌风格。

  据悉,赵本山作为导演组成员参与了二审全程,但依旧“空手而来”只看不演。按照往年赵本山春晚创作时间表来看,估计他在12月下旬才会有具体的动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