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春晚二审冯小刚赵本山坐镇 李咏:不想干就不干才自由

2013年11月20日07: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美女记者坐轮椅采访获赞敬业 清纯私照曝光


李咏:离开央视丰富多彩 不想干什么就不干才自由

    离开央视这半年,李咏身影忙碌,主持了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两档季播节目,走上了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导师席。5月,他还携央视几位老同事成立了主要“制作自主知识产权节目”、“未来涉及电视剧制作等领域”的李咏工作室。于是,在近期开播的与河北卫视合作的新节目《我知女人心》中,除了主持人身份外,李咏有了新头衔——出品人。

央视春晚二审好舌头华少现身 冯小刚赵本山坐镇

    昨日,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赵本山等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

【相关】春晚二审冯小刚赵本山把关 语言类节目增至六个

李某某二审翻供:开房后接妈妈电话 啥也没参与

     昨日,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一案在北京市一中院二审,上诉方提交新的视频证据,但未获法院采信。庭审从上午9时许一直持续到晚21时50分,仅中午休息半小时。此案未当庭宣判。

【相关】李某某强奸案二审开庭12小时 法官驳回"新证据"

法国两新闻机构先后遇枪击 总统:新闻自由遭攻击

     11月15日至18日,法国巴黎共发生4起枪击案,BFMTV电视台、《解放报》总部先后遇袭,并造成人员受伤。警方认为四起案件最有可能是同一人作案。法国总统奥朗德下令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缉拿枪手。法国当局公布嫌犯照片,调动大批警力全城追捕嫌犯。

【相关】法国"解放报"总部遭枪手袭击 巴黎全城追捕枪手

朱军刚进央视专职打盒饭 自嘲陪伴三代女主持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