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邓文迪离婚细节被曝光 或得超10亿美元分手费

2013年11月21日08:45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文迪离婚细节曝光 或得超10亿美元分手费

  默多克与邓文迪(1 /7张)

  今年6月,国际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提出与妻子邓文迪离婚,如今5个多月过去了,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默多克、邓文迪定于纽约时间11月20日前往法院敲定最终离婚细节,如果不出意外,邓文迪很可能获得10亿美元分手费,此外还可能拿到数处房产。

  据外媒最新报道,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婚协议的有关细节已经进入尾声,两人将于纽约时间11月20日前往法院敲定最终离婚细节。知情者称,整个谈判“很友好”,但也不排除在最后时刻破裂的可能。若不出意外,邓文迪很可能获得超10亿美元分手费,此外还可能拿到数处房产。届时只要法官在这份协议上签字,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14年的婚姻就彻底宣告结束。此前,人们本以为性格强势的邓文迪不会甘心离婚,至少不会风平浪静的离婚,但就目前来看,两人离婚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较大波折。

  默多克现年82岁,邓文迪现年44岁,结婚已经有14年之久。关于婚姻破裂后财产如何分割的问题,默多克夫妇曾签订过一份婚前协议、两份婚后协议。不过,双方之间还存在一些争议问题,尤其是他们多处住所所有权的归属问题。

  报道称,根据协议,邓文迪将可能拥有纽约第五街区的那套价值4400万美元的公寓。这套公寓以前的主人是劳伦斯.S洛克菲勒。默多克夫妇在这套公寓里养育了两个孩子:现年12岁的格蕾丝和现年10岁的克乐怡。此外,邓文迪还有可能拥有北京的一处房产。这出房产位于故宫附近的胡同里,里面有大量艺术品,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曾在那里参加过派对。此外在他们的房产清单中,还包括位于加利福利亚、伦敦、澳大利亚、纽约州中央岛屿的房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