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新《神雕》童年版小龙女曝光 超萌引围观/图

2013年11月21日08:4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神雕侠侣》张籽沐饰演童年时的小龙女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李岩)近期,于正改编版《神雕侠侣》演员阵容一个接一个“蹭蹭蹭”浮出水面,20日,童年版小龙女和李莫愁一起曝光了。小小龙女一双水灵双眼皮大眼超级“卡哇伊”,萌翻众网友。而张馨予版的女莫愁也比其他几部青春不少。不过网友不打算放过大龙女陈妍希,继昨天拿董璇版祖师太与其比较后,今天又拿童年版调侃道,“求不要长大!”

  除了于正微博放出的张馨予版李莫愁和童年版小龙女合照,张馨予的微博里也同样PO出了多张片场照。她还说,美丽可爱的小朋友问她是不是12岁,然后她点了点头。句末那个坏笑的表情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在装嫩这件事上占了大便宜。当然,网友们的焦点主要还是集中在了这位长相超萌的小朋友身上,许多网友更是专注黑大龙女30年,乐此不疲调侃陈妍希,评论激动表示:“求不要长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