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林志穎自拍小沈陽做人肉背景 被嘆:為啥這麼年輕

2014年01月22日09:00    來源:北青網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志穎自拍小沈陽做背景 被嘆:為啥這麼年輕

  林志穎秀自拍小沈陽做背景,犀利眼神搶鏡(1 ?7張)

  1月21日,林志穎晒出一張自拍照,而照片被小沈陽成功搶鏡,林志穎透露,稱:“北京台春節聯歡晚會要開始錄制?!后面是誰?”照片中,林志穎穿著紅色西裝,依然展現他招牌式的迷人笑容,而林志穎后面是滿臉“仇恨”的小沈陽,他背對林志穎,側臉對著鏡頭,又似不屑和不滿之意,表情非常搞笑。微博曝光后,網友紛紛留言調侃,其中有網友為小沈陽表情配音:戲稱:“憑什麼你兒子火了?隨后小沈陽也發微博稱:我的眼神在恨你,你為什麼這麼年輕。

  近日,小沈陽夫婦帶8歲女兒參加一檔親子節目后,許多網友開始對小沈陽女兒的穿著、外貌大肆點評,甚至有些惡語中傷。而相反,林志穎在參加《爸爸》節目后,萌娃KIMI的本色演出,得到網友的一致喝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