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34岁《花花公子》女郎泡澡身亡 死前正欲发微博

2014年01月20日08:13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4岁“花花公子”女郎泡澡身亡 死前正欲发微博

34岁“花花公子”女郎泡澡身亡死前正欲发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林恩,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五(17日)被人发现,陈尸在友人家中浴缸内,手中还拿着智能手机,正准备要更新个人推特最新状态。

  林恩是2006年2月份《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外传她是个“重度推特成瘾”者,走到哪里无时无刻都要更新自己的推特状况。她周二到达洛杉矶友人家中,当时曾说身体有些不舒服,前天友人发现她陈尸浴缸内,浴缸中满是泡沫浴的泡泡,她浮尸水面上,手中拿着手机正在更新推特,死状恐怖。警方初步检验,林恩是服药过量而死,恐又与毒品有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