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楊瀾怒斥微商虛假營銷 朋友圈造謠欺騙公眾

2016年02月22日06:3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2月22日電 昨晚,知名主持人孟非通過個人微博“孟小發的生活”發布聲明,怒斥某日用品公司工作人員在朋友圈中傳謠,稱自己加盟該公司。孟非還表示,已委托律師調查取証,將採取法律途徑維權。隨后,同樣被該公司在宣傳詞中提到的另一位名嘴楊瀾也轉發了孟非的微博,表示“我也從未加入過這家公司,真差勁!”

在孟非貼出的朋友圈截屏圖中,發布消息的賬號使用極具煽動性的宣傳詞,表示多位媒體人已經“加入”此公司。網友們紛紛留下評論“微商真可怕,已經沒有任何底線了”、“怎麼可以亂用公眾人物的信息來宣傳”、“借名人虛假宣傳打廣告,堅決抵制”。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