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央視主播王端端:從率性"傻妞妞"到真正新聞人

2017年09月29日06:4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電視台更注重有沒有素質

王端端大學畢業后首先被分配到遼寧電視台,成為了當時台裡最年輕的節目主持人。她認為很多人都有個誤解,認為主持人還是吃"青春飯",憑的是臉蛋兒。但就王端端自己感覺,雖然電視台在選擇主持人的時候的確是要考慮長相和氣質,但更多的還是要看有沒有素質。

王端端曾感嘆:“現在,電視台和觀眾對主持人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了、越來越全面了!沒有一技之長,沒有英語聽說的水平是很難在將來競爭中有一席之地的!在一些大晚會、談話節目主持人的選擇上,很多人更願意用‘老道’一些的、能壓台的主持人,因為他們更有經驗、更成熟。”

於是,王端端也不斷學習充實自己。每天,她都要面帶微笑地對著鏡頭說:“觀眾朋友,您好!” 為了加強與觀眾的交流感,她總是努力地把黑洞洞的鏡頭想成觀眾的眼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