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人民網獎學金頒獎儀式在津舉行

2017年12月16日10:1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12月16日電 今天上午,2017年度人民網獎學金頒獎儀式在天津市舉行。來自全國十余所知名高校的近三十位人民網獎學金院校師生代表,與全國近四十所高校的書記、校長和相關負責人,以及政府、教育界代表300余人一起見証了頒獎儀式。

天津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王芸﹔天津市教委主任王璟為獲得“優秀論文獎”的學生代表頒獎。天津市東麗區區委書記尚斌義為獲得“優秀技術課題獎”的學生代表頒獎。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書記程麗華為獲得“優秀學生獎”的學生代表頒獎。

人民網副總裁宋麗雲介紹了人民網獎學金自2008年設立至今十年來的總體情況,並公布了2017年度人民網獎學金獲獎名單。

人民網副總裁宋麗雲宣讀獲獎名單

2017年是人民網獎學金第一個十年的收官之年,共收到270篇學生投稿論文,較2016年增長了58.8%,獲獎作品也更多。人民網獎學金項目自2008年啟動以來,從最初的北京4所新聞院校,擴展到外省市,進而擴展到理工科、藝術類院校,至今已在全國6個省(直轄市)的12所知名高校的13個院系設立,包括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傳媒大學、武漢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廈門大學等9所大學的新聞院系,清華大學計算機系、北京郵電大學軟件學院、哈爾濱工業大學等3所大學技術院系,以及中央美術學院設計學院。

作為國內第一家在高校設立獎學金的網絡媒體,人民網通過獎勵優秀學生、優秀論文、優秀技術課題、優秀設計作品,並成為獎學金院校的實習基地,加強了與高校的產學研結合,培育了一批優秀的傳媒人才和研究成果,推動了學界和業界的共贏發展。

迄今為止,人民網獎學金項目已頒發獎學金超過370萬元。先后有474名同學獲得“人民網獎學金”,976名同學撰寫的717篇論文獲得“人民網獎學金優秀論文獎”,79件作品獲得“人民網獎學金優秀技術課題獎”,67件作品獲得“人民網獎學金優秀設計作品獎”。

相關閱讀:

2017年度“人民網獎學金”獲獎名單

2017年度“人民網獎學金優秀論文獎”獲獎名單

2017年度“人民網獎學金優秀設計作品獎”獲獎名單

2017年度“人民網獎學金優秀技術課題獎”獲獎名單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

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