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圍《演員的誕生》奪冠 朱丹微博長文表白老公

2018年01月22日07:5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周一圍朱丹(資料圖)

朱丹微博截屏

浙江衛視熱播綜藝《演員的誕生》正式收官,周一圍奪得最后的冠軍。節目播出后,朱丹在微博上發表長文,回憶了自己親赴現場觀看總決賽錄制的情形,並動情地向愛人周一圍表白:“我知道我老公是個特牛的演員,是個能在強壓下創造奇跡的演員”。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字裡行間都是恩愛,祝福你們”、“朱丹姐看老公的眼光真不錯”、“實力演員實至名歸”。

朱丹回憶了自己在現場觀看決賽的心情:“我坐在一個角落,就看著周邊暗去,舞台上越來越亮。那不是一段表演,那是一部電影,你突然闖入,然后隨著演員的呼吸而呼吸著。我看著他,那個人是我不熟悉的,我從沒見過那樣的他,我也沒想到他會成為這樣的他。”她還表示:“我沒和任何人打招呼就走了。后來他經紀人給我發信息,問怎麼不看結果就走了。我說:我不是來看比賽的,我是來看我老公的。我知道我老公是個特牛的演員,是個能在強壓下創造奇跡的演員,這就夠了。”

2013年,朱丹和周一圍戀情曝光,二人承認戀情后還曾在電視劇中合作過。喜結良緣后,朱丹於2017年誕下千金,升級做了媽媽。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升國旗唱紅歌送祝福 盤點媒體國慶創意策劃   今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8歲的生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裡也被各種各樣獻給祖國的祝福“刷了屏”。媒體們各出奇招,用MV、H5等新穎的形式“烹飪”出了不一樣的國慶報道“大餐”。 【詳細】

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慶祝建國68周年 重溫媒體開國大典報道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舉行的盛大的開國大典,向全中國、全世界庄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在慶祝建國68周年之際,讓我們重溫當時關於開國大典的新聞報道,再次感受那一神聖而又偉大的時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