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遼寧日報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3】

2019年05月30日07:08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日報社會責任報告 (2018年度)

   (2)認真做好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報道。2018年,遼寧日報特別推出《壯闊東方潮 奮進新時代——慶祝改革開放40年》系列報道,既有歷史的縱深,又有新時代的氣息。《時間的風景》和《逢時》兩期特刊用100個版的篇幅,全面反映了改革開放40周年來遼寧發生的巨變。理論版策劃的《改革開放與大道之行》等5篇文章氣勢恢宏、立意精深,摒棄口號式宣傳,以勢感人、以理服人,一經發表就在網絡上廣為轉載。

   遼寧日報《時間的風景》特刊全面反映改革開放40年來遼寧的巨變。

   遼寧日報理論版系列策劃之《改革開放與大道之行》《改革開放與大黨之興》。

   (3)認真做好全國、遼寧省兩會報道工作。2018年兩會,遼寧日報派出全媒體報道團隊進行報道,共刊發報道77篇,平均每天推出4塊專版報道。報道團隊始終把講政治擺在首位,綜合融媒體報道手段,報道受到代表委員關注。

   2018年遼寧日報兩會精彩報道。

   遼寧日報記者在2018年全國兩會上。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