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尼格買提撒貝寧 揭秘央視名嘴的"職場秘籍"

2019年07月08日07:2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主持人是故事的講述者,也是精神世界的開拓者,無論睿智雋永還是妙語連珠,熒屏上的他們總是引人注目。然而光環背后,他們的成長之路又是怎樣的呢?央視綜藝頻道微信公眾號日前刊發文章,揭秘了董卿、撒貝寧、尼格買提三位名嘴的“職場秘籍”,一起來看看吧。

董卿:永不止步的創新者

從1995年初涉電視行業起,至今已有20余年從業經歷的董卿,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藝頻道主持人。“金話筒獎”、“優秀播音員主持人”等諸多榮譽並沒有讓她停止探索的腳步。她說:“世界上沒有捷徑可走,要做好主持人,就是准備准備再准備”。

在董卿看來,“記者也好,主持人也好,這個職業最激動人心的地方就是我們能夠見証、參與、記錄我們身處的這個偉大的風雲變幻的、氣象萬千的時代,我們可以向世界傳播最有價值的聲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