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6》官宣定檔10.31 新奇葩首度曝光提前點映口碑爆棚

2019年10月30日10:59  來源:北青網
 

昨日,由愛奇藝與米未聯合出品的說話達人秀《奇葩說6》,在網友的千呼萬喚聲中定檔10月31日,並確定將於每周四、六晚8:00准時上線。此前官方還公布了選手全陣容,新老奇葩共56名。與此同時,從預告片中可知,黃執中、詹青雲等大神級選手均遭新人挑戰,傅首爾、肖驍現場難掩壓力情緒。新奇葩則個個大有來頭,引觀眾欲一探究竟。此外,多場不同主題的超前看片會也因頻獲“高分”,收獲優質口碑,官博頻頻遭遇催播:“等不及了快點播!”

《奇葩說6》“刷屏式”曝光56名奇葩選手 老奇葩遭挑戰火藥味十足

近日,在網友千呼萬喚的催播聲中,《奇葩說6》終於宣布定檔10月31日,並確定將於每周四、六晚8:00准時與觀眾見面。此番定檔也終於給一眾網友吃下了一顆“定心丸”,紛紛給官微留言:“終於等到你!”隨著官宣定檔,節目官方微博更是“刷屏式”曝光了本季56名奇葩選手全陣容。除了肖驍、傅首爾、黃執中、顏如晶、邱晨、詹青雲、楊奇函等老奇葩悉數回歸之外,新奇葩的曝光更讓網友熱議不斷。

“史上最帥選手”岳岳、rapper界OG徐真真等藝人選手的出現讓眾粉絲感嘆出乎意料,而哈佛美女學霸許吉如、法國留學博士程思博等高材生的參加,更讓觀眾們感到有料可期。此外,狼人殺“高玩”小黑、辯論界“王牌”陳凌岳等擁有辯論經驗的“奇葩”備受期待﹔而堪稱“追星錦鯉”的“歪果仁”星悅,則憑借其甜美外表吸引了一批“顏值粉”。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官博最新發布的一系列預告中,老奇葩頻頻被新人挑戰,封神辯手黃執中發出“靈魂感嘆”:“第六季之前,我的人生都是春天。”憑借“神仙打架”一戰成名以博學且邏輯嚴謹著稱的詹青雲,也被新人借學習之名挑戰﹔超級段子手傅首爾現場大呼:“我太難了”,BBking肖驍台上哽咽道:“壓力很大。”馬東直言:“所有的老奇葩從一開始都要經歷這種折磨,誰都別跑。” 如此強大選手陣容和爆表的火藥味,難怪馬東稱,“這一季是瘋狂的游戲!”

李思恆、席瑞攜《奇葩說6》接受“檢驗” 《奇葩說6》超前看片會口碑爆棚

不僅線上福利不斷,《奇葩說6》還相繼舉辦多場超前看片會。除了之前“泡泡看片會”中肖驍驚喜現身給足粉絲福利,此番節目組又與高校聯合,以“奇葩說第六季入學大考”為主題同全面接受來自大學生們的“嚴苛考驗”。北京外國語大學與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分別成為《奇葩說6》的“主考場”,共計超過500余名來自各個院校的大學生成為“考官”,對首期節目打分。

現場,本季奇葩選手李思恆與席瑞分別現身校園,與“考官”們來了場“面試”。面對奇葩選手空降,“考官們”紛紛變回小粉絲狀態,不斷提出對新一季的好奇。而兩位選手不僅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耐心解釋自己辯論時的心理活動,席瑞甚至當場“吐槽”自己海選沒鏡頭……此外,二人給粉絲送上現場簽名的福利,引粉絲呼聲不斷。除此之外,本季首期節目的精彩呈現,更讓活動現場爆笑不停,最終多名“考官”給出滿分100的高分成績,甚至還有“考官”打出114分表示對節目的熱愛。

由愛奇藝與米未聯合出品的說話達人秀《奇葩說》第六季將於10月31日起每周四、周六晚在愛奇藝視頻獨家播出。56名奇葩選手已蓄勢待發,即將開啟一場思辯狂潮!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