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人民日報社三個案例當選“2020年中國報業深度融合發展創新案例”

2021年01月22日10:47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記者宋心蕊)國家新聞出版署近日在官網上公布了“2020年中國報業深度融合發展創新案例”評選結果。其中,由人民日報社選送的3個案例當選,分別是“人民日報社全媒體生產傳播平台建設項目”“人民日報健康客戶端”以及“人民網-中科睿鑒新聞可信度識別支撐系統”。

為加快推進報業深度融合發展,切實發揮創新案例示范引領作用,國家新聞出版署組織開展了2020年中國報業深度融合發展創新案例征集工作,271家報紙出版單位申報案例367個。經評審,共評選出60個優秀案例。

此次公布的優秀案例致力推動報業深度融合發展,以內容建設為根本、先進技術為支撐、創新管理為保障,在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網絡內容建設、專業信息服務、智慧城市建設及生活服務、前沿技術應用、創新管理等6個方面作出積極有益的探索,取得了扎實有效的經驗。

附:2020年中國報業深度融合發展創新案例名單

(責編:宋心蕊、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