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妙语连珠台下默默努力 揭秘央视名嘴幕后故事

2017年08月10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看到央视名嘴在节目中口若悬河、妙语连珠,你是否也会由衷敬佩?其实,为了向观众呈现最好的节目,他们都是在幕后默默努力,经过不断地练习和长期地磨练,才到达今天的高度。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盘点了朱迅、尼格买提等几位央视主持人不为人知的幕后努力故事。

朱迅

朱迅作为《星光大道》《幸福账单》等节目的主持人,深受大家喜爱。在这背后,她又付出了哪些努力呢?

在接手《星光大道》一年多以来,朱迅最大的感受就是“累”!

由于《星光大道》是个体量大、时间久的节目,朱迅需要做的不只是推进眼前的节目,更需要大量消化节目延续下来的传统习惯,只有下大功夫熟知每一个细节,才能让新节目与过往节目无脱节,观众才能买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