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和交行签协议 获500亿意向性融资支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闻出版总署和交行签协议 获500亿意向性融资支持

高晨

2012年11月07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新闻出版总署和交通银行在京签署《支持新闻出版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交行将在未来3年内为新闻出版业的发展提供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新闻出版总署协调各地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出版传媒集团与交通银行合作,支持交通银行为新闻出版单位提供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将支持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对接各级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和出版传媒集团,提供金融支持。

  当天,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交通银行及其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