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微博晒爱子可爱照片 抱玩具熊酣睡"萌"翻网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频道原创

华少微博晒爱子可爱照片 抱玩具熊酣睡"萌"翻网友

2012年12月04日07:2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少自曝爱子照片(图片来自华少微博)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宋心蕊) 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华少在《中国好声音》中因为“好舌头”意外人气暴涨。他的私人生活一直保持低调,昨晚华少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在睡梦中的照片,并写道“爱,如此”,尽显好爸爸心态。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被“萌”到。

据悉,华少的妻子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编导秦利鸽,两人结婚多年,育有一个儿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华少原名胡乔华,1981年出生,浙江杭州人。05年,华少离开待了7年的电台直播室加盟浙江卫视主持节目,《男生女生》、《幸福双响炮》、《夺宝奇兵》等令20出头的华少崭露头角。而08年和朱丹携手主持《我爱记歌词》,节目超高的收视率把华少捧到了“浙江卫视一哥”的位置。而《中国好声音》的火爆也让本来“打酱油”的华少意外获得了最多的关注。

关注华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