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微博承认恋情要"狠狠幸福" 男友系电影制作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阿娇微博承认恋情要"狠狠幸福" 男友系电影制作人

2012年12月03日07:3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阿娇大方承认恋情

  港媒拍到两人结伴看电影,K先生还贴心地为阿娇买汽水和爆米花

  阿Sa

  阿娇(钟欣桐)最近被爆与韩国男子K先生相恋,随后,她大方承认恋情,并在微博中发表爱的宣言,称“我们会狠狠地幸福下去”。据悉,这位K先生是一位电影制作人。

  一起看电影

  31岁的钟欣桐出道以来与不少男星都传过绯闻,但她一直低调对待情事。最近,香港媒体拍到她和韩国男友K先生到数码港一起看电影。特意从韩国来到香港的K先生一直住在阿娇位于半山的慧明苑香闺。日前,戴着帽子与墨镜的他在下午2时左右与阿娇坐着女方座驾来到电影院。司机代为买票后,两人才先后下车,全程显得小心翼翼。

  戴着口罩的阿娇先进电影院,K先生则转往小卖部买汽水和爆米花。直到下午5时左右,两人才尽兴离开。不过,此时阿娇发现有媒体跟拍,立刻打电话“求救”;K先生则默契十足地假装是“路人甲”,淡定地独自坐的士离开。

  据悉,韩国籍的K先生任职电影制作人,还是韩国人气组合Big Bang队长G-Dragon的挚友。他与阿娇大约在半年前正式确立恋爱关系。

  微博认恋情

  对于“娇K恋”,英皇艺人及唱片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前日公开在微博力挺:“阿娇都这么大了,拍拖也很正常,那个男人是她的男朋友,但他们没有同居。我只见过他一次,他是韩国人,是一个大好青年。”

  事实上,阿娇早于8月就曾在微博“泄蜜”:“只要他/她在你心里,恐怕就算喝水也会是甜的。”恋爱消息曝光后,阿娇也大方在微博承认恋情:“多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们会狠狠地幸福下去,爱你们!”

  好友送祝福

  阿娇的诸位好友得知“喜讯”后,纷纷在微博留言表示祝福。其好姐妹阿Sa第一时间祝福阿娇“一定会幸福”,而阿娇的前绯闻男友麦浚龙也大方地说“替她开心”。

  阿Sa:“我的小娇娇,你一定会幸福!!!狠狠地爱吧!!!活在当下!!支持你!!”

  陈伟霆:“阿娇找到了爱惜她的人,祝福她。”

  郑希怡:“替她开心,等我下次问一下她的韩文学得怎样了。”

  麦浚龙:“我现在忙于电影后期工作,刚刚才看到这个报道,我会替她开心。”(宗禾)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