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微博女王过把瘾 大咖秀雷人造型集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微博女王过把瘾 大咖秀雷人造型集锦

2012年11月28日07:5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谢娜荣升微博女王 谢娜20万的粉丝数击败姚晨(组图) “嬉皮搞笑”的谢娜微博粉丝众多,昨日凌晨,她以领先20万的粉丝数击败姚晨,晋升为新一代微博女王。之前,她击败小S位列第二位,而终于,这位《百变大咖秀》的主持人上演真实版,成为女王大咖。

  谢娜微博女王过把瘾 大咖秀雷人造型集锦

  光明娱乐综合 “坡姐”谢娜近日以领先20万的粉丝数击败姚晨,晋升为新一代微博女王。微博大呼,不相信。虽然仅仅一日,姚晨连刷10条微博,微博女王“坡姐”还没坐热就完璧归赵了。“坡姐”以过把瘾得了的心态称“要得瑟”。

  姚晨在微博界的地位,曾经久不衰,还有消息称,鉴于姚晨是第一批进驻微博的明星,对微博有着宣传和引领作用,网上传闻某网站也与她达成了某种默契的协议,即姚晨的粉丝量永远在No.1的位置上。甚至这次被的被赶超更被外界猜测为“商业性警告”。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