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澄清向吴昕"表白":我们是荧幕情侣闹着玩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杜海涛澄清向吴昕"表白":我们是荧幕情侣闹着玩儿

孙帅

2012年11月26日07:46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吴昕深受观众喜爱,日前,一条杜海涛在节目现场向吴昕深情表白的消息炸开了锅。

  24日下午,“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吴昕携手《中国好声音》7位特色学员歌浴森、成彧、阿蜜丝女孩、黄子龙、陶虹旭、伍佳丽在天津文化中心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举行盛大的“圣诞亮灯”仪式。未来一个月,一系列圣诞系列活动将陆续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登场。

  很少能当面见到“快乐家族”的成员,观众怎么能放弃“八卦”的机会。台下,不少不明就里的观众疯狂起哄,“在一起”“在一起”的喊声不断。面对粉丝的起哄,杜海涛、吴昕镇定自若,在天津热心观众的“逼问”下,杜海涛首次澄清:“我们是荧幕情侣,当时是闹着玩呢。”

  不久前,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等人做客《快乐大本营》,为他们拍的新作品《姐姐立正向前走》造势。在现场,林心如等人与“快乐家族”成员大谈男女话题。杜海涛首次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多年的秘密,并当场向吴昕表白。杜海涛表示,虽然吴昕一直把他当弟弟看,但他对吴昕却爱意十足,他认为他们的关系已经超越了同事之间的纯友谊。他的表白一结束,引得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等人大呼“在一起”,而吴昕的娇脸更是被羞得通红。

  听到台下粉丝也在大呼“在一起”,吴昕连忙让杜海涛“澄清”绯闻,杜海涛一脸坏笑地说:“我们那是逗着玩呢!大伙别当真啊!”虽然这样说,但两人在主持过程中时不时地“调情”。现场,杜海涛与吴昕“耍宝”主持,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中,杜海涛向天津观众模仿起了“好声音”导师刘欢,逗得在场观众哈哈大笑。

  除了杜海涛、吴昕,《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也来到天津,在活动中,歌浴森透露,他即将在下月发唱片。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