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欲将中情局前局长性丑闻拍成大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莱坞欲将中情局前局长性丑闻拍成大片

2012年11月23日08: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好莱坞欲将中情局前局长性丑闻拍成大片

  1.西方制裁令伊朗每日损失1亿美元  国际能源组织报告估计,西方对伊朗施加的制裁令其经济严重受挫。自2011年以来,伊朗石油出口已减少43%,平均每天损失1亿美元。不过分析人士预计,伊朗的实际损失可能更大,原因在于为了保住买家,伊朗正以折扣价销售石油。

  2.好莱坞欲将中情局前局长性丑闻拍成大片  美国中情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的桃色丑闻持续发酵,在美国政坛搅起一滩混水,使得人人自危。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好莱坞制片商和剧作家们对此津津乐道,争相和知情人士套近乎,希望尽快将这一丑闻拍成大片。他们认为,这部影片能满足人们对婚外情和国家机密的好奇心,必定能一炮走红。

  3.英高校学费暴涨招生难  由于英国政府的高等教育改革,罗素大学联盟的高校今年有成千上万的招生名额空缺。2012年,英国政府的直接拨款锐减,各大学则将学费增至9000英镑,是以前最高限额的约3倍。利物浦大学副校长霍华德·纽比爵士教授说,招生不满是改革的“意外后果”。他表示,这种局面会在2013年再次出现。几周前,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就曾提醒说,招生人数“出人意料地减少”,大学财政将面临压力。

  4.阿富汗9亿美元银行欺诈案开审  阿富汗喀布尔银行欺诈案近日开审,此案的涉案金额高达9亿美元,受审嫌犯多达22人,包括喀布尔银行和阿富汗央行职员。喀布尔银行曾是阿富汗最大的私营借贷银行,却在2010年曝出欺诈丑闻,濒临破产。

  5.阿桑奇因女性团体抗议取消剑桥大学演讲  由于遭到女性团体抗议,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被迫取消了在剑桥大学的演讲。阿桑奇目前正藏身于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他原计划于下周通过视频连接在剑桥学生联合会的辩论平台上发表演讲。尽管阿桑奇的演讲主题还未公布,前期宣传已经招致联合会内“妇女运动”组织发动请愿,威胁要在演讲场地外举行抗议活动。“妇女运动”组织称,邀请阿桑奇演讲是对“强奸受害者的侮辱”。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