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团队全程直播金志文婚礼 不花新人一分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团队全程直播金志文婚礼 不花新人一分钱

2012年11月23日07: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金志文大婚不花一分钱 “好声音”团队全程直播

  金志文与女友。

  《中国好声音》的启示如今又多一项:除了能通过一场真人秀一夜成名,成为中国顶尖音乐人的学生,还能不费一毫一厘获得一场盛大梦幻婚礼。11月23日,《中国好声音》全国四强金志文和女友金兰,将在近百媒体和一众明星见证下在三亚完婚。婚礼配置豪华程度不仅赶超大明星,更重要的是,不花新人一分钱!

  赶着《中国好声音》余温尚在,加上23日三亚沙滩音乐节开幕,节目组把金志文和金兰的婚礼也安排了在当天为音乐狂欢拉开序幕。作为送给人气学员的一份大礼,“好声音”特邀曾为克林顿女儿切尔西策划婚礼的纽约婚尚媒体担任婚礼总顾问。婚纱由曾为Selina设计婚纱的著名设计师林莉设计,沙滩仪式、室内婚礼由曾为姚晨、李冰冰等明星拍摄写真的影像机构掌镜;《中国好声音》团队则将全程电视直播———无论风光还是声势,金志文这场婚礼都赶超了诸多明星。

  据透露,所有供应商都免费赞助婚礼,从筹划到执行,不收一分钱。除了之前公布过的婚纱照,金志文夫妇还在20日提前抵达三亚,再拍一套游艇婚纱照。这场大手笔的“中国好婚礼”,无需金志文掏一分钱,嗅觉灵敏的企业与善于包装的综艺秀又联手完成了一个宣传案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