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HK电视台男主持就性骚扰事件道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日本NHK电视台男主持就性骚扰事件道歉

2012年11月23日06:5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NHK电视台男主持就性骚扰事件道歉

  47岁的森本健成(资料图)

  日本《产经新闻》11月22日报道,日本NHK电视台著名主持人、47岁的森本健成因在电车内涉嫌对女性进行性骚扰被捕,之后以保留处分而被释放。21日,通过与上司交流,森本表明了自己现在的心情,并就自己的所作所为向被害女性和观众致歉。

  据透露,21日在东京渋谷举行的NHK电视台总局长见面会上,森本对此事件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他表示,因喝醉了酒,当时的事情已经不记得了,但对受害者表示非常的抱歉,并向日本全国电视观众道歉。

  NHK放送总局局长石田研一表示,对于从事新闻主播的职员被捕一事深表遗憾,在对受害者以及全国的电视观众表示深深的歉意的同时,也告诫全体电视台工作人员,即使是在私人时间里,也要时刻持有从事大众广播事业的职员的自我意识和责任,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严格要求。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