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客串献唱 李玲玉:实在紧张再不唱就老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客串献唱 李玲玉:实在紧张再不唱就老了

2012年11月26日08: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赵忠祥客串献唱 李玲玉:实在紧张再不唱就老了

  赵忠祥与李玲玉合唱。

  昨晚,李玲玉北京首场个人演唱会在北展剧场唱响。赵忠祥不仅以嘉宾身份出场解说了李玲玉的过去,还携手李玲玉共唱一首《在雨中》。

  在一群异域装扮的舞者引领下,李玲玉一身橘黄的印度纱靓丽出场。随着《天竺少女》的旋律奏响,身姿未改、声音依旧的李玲玉,把观者的思绪牵回了《西游记》中那个风姿卓绝的玉兔精。一口气唱完四首印度歌曲后,李玲玉迅速变装成白色修身礼服搭配羽冠登台,诉说起《夜半女人心》。唱毕,李玲玉羞涩地说:“太紧张了,手心冰凉,连歌词都唱错了。”李玲玉还解释了来京32年才办演唱会的原因,“以前一直没有准备好,怕唱出来不感人。可是歌迷一直在等待,再不唱就老了。”

  嘉宾赵忠祥的出场令所有观众大感意外,他不仅做出深沉的解说,发出诸如“她风华正茂,我年事已高”的戏谑感喟,还携手李玲玉共唱一曲《在雨中》。两位结识30多年的老友同台而歌,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演唱会自然少不了金曲联唱,《太湖美》《牧野情歌》《比春更娇艳》等李玲玉的老歌让所有人陷入集体回忆,而《又见炊烟》等一组邓丽君的老歌则抒发了李玲玉对前辈的敬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