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董卿春晚礼服成本价过万 主持人亲自参与设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涛董卿春晚礼服成本价过万 主持人亲自参与设计

2012年11月29日07:1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着“春晚礼服设计师”称号的郭培亮相上海出席活动。会后,郭培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据郭培介绍,春晚礼服的成本相当高,手工、刺绣也十分精巧,“一套没有一万元是不可能弄好的。”

郭培透露,春晚礼服的面料都是选定之后直接从国外定制的,而且为了应对突发状况,每一套礼服都要订3种以上的布料,等拿到实物之后再做选择。不过,需要做礼服的明星和主持人不论多忙,都会亲自参与礼服设计,“春晚的礼服都是由穿着者自己决定的,导演不干预,我做了十几年春晚礼服设计,一个春晚的导演都没见过!”郭培表示:“春晚要考虑的事情太多,开始做礼服的时候都到了最后一个月,今年还完全没有方向呢。”

除了帮周涛、董卿等主持人设计服装外,近年春晚,郭培的几套明星演唱礼服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如2009年春晚上,章子怡那套名为“天女散花”的粉色蓬蓬裙、还有宋祖英在舞台上瞬间变装的“鲜花礼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