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倪妮离开张艺谋转投华谊 经纪人变更或自立门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倪妮离开张艺谋转投华谊 经纪人变更或自立门户

聂宽冕 易东方

2012年11月28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冯绍峰

  倪妮(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吴平张沫摄

  近日,有传闻称倪妮已离开张艺谋团队转投华谊,其经纪事务已由蒲纶移交给冯绍峰的经纪人梁砚打理。昨天蒲纶证实,倪妮的工作已转由他人打理,但否认其签约华谊。

  昨天,某演艺宣传人士微博爆料,“谋女郎”倪妮欲离开张艺谋团队,转投华谊门下,并与男友冯绍峰共用一个经纪人。对此,蒲纶称,“由于我精力有限,已经把倪妮的相关工作移交给适合她的团队,与倪妮签不签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倪妮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虽然我不负责她的具体经纪工作,但作为好友,依然会对她给予最大的关注与支持。”

  倪妮身边的工作人员则透露,倪妮未来将会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倪妮在剧本、表演方面依然会和恩师张艺谋导演沟通并请教。而冯绍峰的经纪人梁砚会以个人顾问的身份帮助倪妮的团队打理经纪事务。”

  梁砚透露,近期将会以个人顾问的身份帮助倪妮出出主意,“我和蒲纶是挺熟的朋友,与倪妮也是。这段时间蒲纶因为个人精力和个人原因想要休息调整一下,所以我以个人顾问的身份帮倪妮出出主意,算是过渡一下。”至于“过渡”后是否会彻底地离开张艺谋,梁砚说:“张艺谋导演永远是她的恩师,倪妮在剧本、表演方面依然会尊重张艺谋的意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