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 5下月或亮相 经销商率先预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电信版iPhone 5下月或亮相 经销商率先预订

王茂林

2012年11月28日07:5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千呼万唤之下,电信版的iPhone 5有望与山东“果粉”见面。27日,我省渠道商展开iPhone 5预订活动,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中国电信有望先发制人“抢鲜”占领市场。

本月初,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表示中国电信将于12月初向市场投放iPhone 5。27日,迪信通在内的多家省内手机卖场发布了iPhone 5预订商讯。济南迪信通手机连锁一位负责苹果手机运营业务的人士介绍,首批到货的iPhone 5确定为电信版合约机,预计价格为5780元或5880元,预计到货时间在12月初,现行的订机优惠政策是预交500元订金,到货后返还500元通话费。订机政策一出,不少“果粉”已着手预订。

“手机卖场现在推出这一实质性预订政策,意味着电信版iPhone 5登陆山东指日可待。”山东一通信行业专家预测。据趵突泉东门附近中国电信3G手机卖场销售人员介绍,预订活动也已进行了数天,交500元押金可以订机,但价格、套餐等详细信息尚未有正式通知。

对于广大“果粉”关心的套餐问题,接近山东电信高层的消息灵通人士猜测,预计电信版iPhone 5将主推189元和289元两档套餐,但并未透露套餐细节。

此外,据省内渠道商透露,尽管联通版iPhone 5的预订在不少手机卖场也开始了,但预计到货时间要比电信版迟一些。众所周知,苹果手机进入中国,由中国联通独家运营,后来发展到联通和电信两家共同支撑的局面。电信版iPhone 5上市前夕的种种细节都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认为,之前历来是“联通先行,电信跟进”的局面此次有望打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