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受访首次谈男友 最爱男友接他收工回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康永受访首次谈男友 最爱男友接他收工回家

2012年11月29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受访首次谈男友。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港星黄耀明和何韵诗相继出柜,11年前就坦承性向的蔡康永,和男友George稳定交往10多年,透露3大秘诀维系感情,他不后悔出柜,昨说:“我们不找代理孕母,也不要生小孩,因为我担心无法好好教养小孩。”

  蔡康永最近出版爱情小说《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对于出柜,他表示很开心社会对出柜的公众人物越来越开放和包容,他不后悔出柜,也不否认有压力,但他认为:“我们(和男友)都很有抗压力,人生本来就有压力,我都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也不会想找代理孕母生子,他表示钱和生小孩都不是问题,但教养却让他烦恼,因为这个世界太复杂。

  最爱男友接他收工

  蔡康永和男友一直是艺人羡慕的伴侣,他透露2人维持稳定感情3大秘诀是运气好、认真学习和常关心对方,尤其是关心,他直言送礼物和一起去旅行都是关心的表现,而且要实际表现出来。

  他建议要终结吵架最大撇步就是把最后一句厉害的话给对方讲,若有一方能说:“你赢了。”吵架就能收尾,他表示和男友都不爱吵架,有不愉快,双方顶多闷不吭声,然后他会先问男友:“发生什么事?”找出原因,男友则会拿出他爱吃喝的食物,知道对方关心他,场面就冷静下来,他收工男友来接他,是他认为对方做过最让他开心的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