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微博高调宣布娇妻怀孕 刘烨邀约“娃娃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彦祖微博高调宣布娇妻怀孕 刘烨邀约“娃娃亲”

七仔

2012年12月04日07:36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吴彦祖宣布娇妻怀孕 刘烨邀约“娃娃亲”

  昨日,吴彦祖一反常态高调在微博上宣布娇妻有喜,“我向大家公开宣布,我的美丽妻子Lisa已怀孕,预产期是明年的6月。”有意思的是,刘烨在送上祝福之余,还邀约“娃娃亲”:“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如若是公子的话,那还是算了吧。”

  2005年,吴彦祖拍完《夜宴》之后,跟Lisa.S正式开始同居生活。两人曾经有一次谈到生儿育女的问题,吴彦祖忽然惊觉:“我们是不是应该先结婚?”Lisa.S想想也是,吴彦祖傻乎乎地问:“那我是不是应该单膝跪在地上,向你求婚?”没有戒指也没有鲜花,却是实实在在的亲密关系,Lisa.S甜蜜地“挖苦”老公:“真是好romantic(浪漫)啊!”至于计划生多少个儿女,Lisa说:“我想要一至两个,可能再领养一个。”

  2010年4月6日,相恋8年的吴彦祖与Lisa.S于南非完婚。两人结婚后一直积极造人,可惜未见成果,据吴彦祖的好友透露,夫妻俩心急到连人工受孕都有想过。

  吴彦祖经理人乐小姐透露,吴彦祖会停产半年,“去年工作都没有停过,真是很辛苦,根本没有时间陪老婆,所以想停产半年好好休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