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免职 "是否存在性侵"将调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遭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免职 "是否存在性侵"将调查

2012年12月04日07: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实名举报人大代表性侵女主播王德春。

  实名举报人大代表性侵女主播王德春。

  11月27日,黑龙江,举报人王德春的父母在家中。

  11月29日,黑龙江,举报人王德春的父母在家中整理王德春的证书。

  举报人王德春的证书。

  11月29日,黑龙江,举报人王德春家中摆放的艺术照。

  11月28日,孙德江办公室大门紧锁数日未开。

  11月28日,孙德江家中无人大门紧闭。

  王德春相关资料

  昨日,黑龙江省双城市通报称,遭女主播举报的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孙德江被免职。12月1日,该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终止孙德江双城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

  经初步调查核实,发现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方面有违规违纪问题。

  11月23日,自称是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的微博用户“王流浪2012”发帖称,自己遭该市人大代表孙德江胁迫,长期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甚至在怀胎七月时还被逼与其发生性关系。

  举报者称担心打击报复

  举报还称孙德江利用职务之便,办理假退休以收取好处费、变相转卖公家资产、为家人为他人违法违纪办事等违法情节。11月24日,双城市委宣传部称,他们已成立由纪检委组成的调查组,查清事实真相。

  11月25日,举报人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称,因怕被打击报复,她没有在双城市,还要经常更换手机号码。举报之后,她的压力很大,一直未回到双城市。

  王德春介绍,早在几年前,她当时响应政策,离开工作岗位下海经商,但她的工作关系一直在电视台。她举报之后,就曾接到单位领导电话,领导告诉她,孙德江想跟她私了和解。随后,王德春拒绝了该“请求”。

  “是否存在性侵”将调查

  昨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宣传部通报称,11月24日,双城市纪委成立调查组。经初步调查核实,发现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方面有违规违纪问题;11月26日,双城市纪委决定对孙德江立案调查,双城市委决定对孙德江停止工作,接受调查。经过调查组深入调查,发现存在孙德江为王德春的母亲王加荣办理假退休的违纪问题。

  通报称,根据调查核实的情况,12月1日,双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终止孙德江双城市第七届人大代表资格。12月3日,经双城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孙德江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通报称,关于王德春举报“孙德江曾胁迫她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在她怀孕7个月时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的问题,因调查组多次与王德春联系未果,此问题目前无法核实,调查组将继续深入调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