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击败姚晨成"微博帝" 与李云迪传闻带动人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力宏击败姚晨成"微博帝" 与李云迪传闻带动人气

吴立湘

2012年12月04日07: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在“火力全开”巡演上摆出经典动作。近日他与李云迪的互动成了热门话题,粉丝数一举超过姚晨(小图)。

打败姚晨,王力宏成新“微博帝”

  王力宏在“火力全开”巡演上摆出经典动作。近日他与李云迪的互动成了热门话题,粉丝数一举超过姚晨。

  近日,微博粉丝排名之争吸引了不少网民的眼球。截至昨日16点整,王力宏以2706万粉丝数成功登顶,赶超了2694万粉丝的昔日“女王”姚晨。这也是继11月25日被谢娜短暂超过之后,姚晨再一次丢失王座。

  谢娜“微博王座”一日游

  11月25日凌晨,谢娜超越姚晨成为新一任“微博女王”,她自嘲“抓紧时间得瑟一下”,还煞有介事地发布“女王密令”向微博大提建议。姚晨对此事不置一词,只是连发11条图文搭配的小清新微博,当晚便再度夺回了微博女王的宝座。

  不少姚晨的粉丝也借机护主,用“郭芙蓉”的话吐槽谢娜过于高调:“生活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而谢娜则微博发声道:“其实真应该缓缓,不急不急,你说长期以来,全世界都在动,就一个不动,多假呀,没事儿换换,多好!我高调地撤正如我高调地来。”

  昨日,记者致电谢娜经纪人张女士,对方表示:“谢娜是个很真性情的人,微博只是玩的地方,她并没有真的想着争什么微博女王的名号。”不过某经纪公司的张女士向记者表示:“微博一哥一姐对明星而言是个很重要的标签,就好比你知道世界第一高峰但不知道第二高峰一样。”

  王力宏话题带动人气

  近日,王力宏借着近期与李云迪的“见家长”的传闻,人气再度暴涨,于12月2日悄然超越了姚晨,登上“微博帝”的宝座。

  王力宏的歌迷欢欣鼓舞,但也有网友表示:“微博第一名让姚晨做更好,王力宏整天只知道在微博写他自己的专辑演唱会、和哪个大牌在一起,他从来都不关注社会民生问题……”还有围观网友调侃道:“微博战这么激烈,卖僵尸粉的又要赚一笔了。”

  粉丝经济

  新一代僵尸粉盘踞微博

  不同于以往的僵尸粉“无头像、无微博、无粉丝”的“三无”状态,新一代僵尸粉有头像、有微博、有粉丝,每天定时更新微博,关注的多为真实用户。这种高质量粉丝也成为明星的最爱。曾在某经纪公司工作的郑小姐透露,明星刷粉已是公开的秘密,“粉丝量上去后才能进入人气排行榜或博得网站曝光率”。一般刷粉工作都由明星经纪人或宣传代劳,另外网站为了拉拢明星也会先送一批粉丝,“不然进去才几千粉丝,哪个明星脸上挂得住啊”。

  按质论价

  地区粉:10元100粉,100元1000粉。顶级粉质量,选择指定省份,随机市。

  顶级粉:10元300粉,30元1000粉。不被屏蔽,有自带几十几百粉丝,定时转发评论你的微博。

  优质粉:10元800粉,110元1万粉。高仿真人粉,屏蔽率低,全部真人头像,有微博,有粉丝。

  刷量粉:3元1000粉。俗称僵尸粉,速度快、屏蔽率高、容易掉粉。

  来源:某粉丝营销网站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