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梦想合唱团》首次献唱 网友赞歌喉似林忆莲--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梦想合唱团》首次献唱 网友赞歌喉似林忆莲

易哲

2012年12月04日08:0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央视放下身段办综艺 董卿《梦想合唱团》献唱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

  11月30日,《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启动盛典在央视一套首播,以任贤齐、杨千嬅为代表的8位明星队长与他们所带领的各城市队和观众首次见面,更有成龙、庾澄庆、李克勤等热心公益事业的明星大腕亮相,现场为公益梦想加油助阵。而不同于以往的央视晚会的节目模式,在此次《梦想合唱团》的舞台上,主持人董卿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好评。

  当晚的盛典上,节目组迎来《梦想合唱团》第一季的公益人物“天使妈妈”曹雅琪。曹雅琪参加《梦想合唱团》的目的是为了那些先天残疾被遗弃的孩子们唱歌,她的故事曾深深地感动了全场观众。曹雅琪的故事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就连主持人董卿也真情流露,首次在舞台上深情献唱,用一曲《至少还有你》来表达自己对“天使妈妈”的感动与祝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网友评论说:“董卿一开口以为是原唱林忆莲来了呢,没想到她歌唱得这么棒。”

  在第二季的开播盛典中,董卿、撒贝宁、林志玲三人的搭档主持,向大家展示了完全不同于央视以往端庄的主持范。值得一提的是,《梦想合唱团》是十几年来第一档在央一黄金档播出的综艺节目,也是央视放下身段、首次敞开大门邀请大篇幅邀请“选秀选手登上央视舞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