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去年以20亿元时间资源播出公益广告--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央电视台去年以20亿元时间资源播出公益广告

2013年05月17日10:35        手机看新闻

  5月15日,由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论坛暨经验交流会在京举行。与会嘉宾就公益广告的独特定位、独特作用以及推进公益广告长效运行机制进行探讨。

  近期以来,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倡导下,各大主流媒体都积极投入到公益广告的制作和刊播中。2012年中央电视台累计制作播出公益广告130多个,时间资源价值约20亿元。从1986年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第一个节约用水的公益广告到去年年底央视热播的回家系列公益广告,再到近期播出的中国梦系列公益广告,优秀创意和精良制作让公益广告的传播更具影响力。中央电视台下一步将精选主题、突出创意、优化流程、强化播出,用公益广告的力量去影响人、感动人。目前,中央电视台面向全球的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已经征集到400多件公益广告作品。(记者牛春颖)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