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携娇妻又亲又跪博眼球 老婆是校花生了俩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宝强携娇妻又亲又跪博眼球 老婆是校花生了俩娃

2013年05月19日08: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王宝强:我要向全世界证明,我爱她,我不傻!(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在戛纳的红毯上,中国明星早已把此当成了自家菜地。就连当年的“傻根”王宝强也懂得如何博眼球了。法国当地时间17日,王宝强带着自己的娇妻亮相《天注定》首映礼,尽管当晚的嘉宾不乏梁朝伟、刘嘉玲、张雨绮等人,但王宝强用跪地,激吻,大鹏展翅,江南style这些极为少见的“行为艺术”,硬是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地时间5月17日晚,戛纳电影节迎来中国导演贾樟柯的参赛电影《天注定》首映礼,该片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尽管该片还请来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张雨绮等明星捧场。但当晚的焦点却是王宝强,因为现场王宝强不仅第一次带着自己老婆马蓉走上国际红毯,在红毯上又亲又跪赚足了眼球,令诸多网友感叹:“这年头连傻根都知道怎么抢镜了。”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王宝强第一次将老婆带上戛纳全是因为当天是他们两人的相识纪念日。>>>她的宝宝

  岁月流转,傻根不傻戛纳红毯又亲又跪

  记得戛纳开幕式,因参演作品《天注定》入围主竞赛单元,王宝强与赵涛携手走红毯,当天身着条纹彩色西服的王宝强毫不出众,甚至有点路人甲的感觉。但在昨晚,王宝强却来了一次大逆转,不但多次激吻娇妻,而且单膝跪地向娇妻示爱。在媒体的起哄声中,王宝强还把单膝跪地和激吻娇妻两套动作向红毯两边的媒体都展示了一遍,随后在保安人员的催促下才不舍离去。有网友把王宝强的红毯亮相戏称为“比起电影,这才是真正的爆发。”

  何止不傻,而且重情带妻庆祝纪念日

  早前王宝强一直不愿曝光自己的妻子,即便是被媒体追问他也只是憨厚一笑。但这一次,王宝强却破例了,第一次让自己的“校花娇妻”公之于众。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当天是他们两人的相识纪念日。昨晚,王宝强也通过微博抒发情感。“《天注定》首映非常成功!5月17日这一天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这一天不仅是我主演的电影首映日,也是我和老婆的相识纪念日,磕头感谢老天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大声喊出‘老婆我爱你’”

  王宝强在微博上大赞娇妻,称其从无怨言,“但我知道老婆你这辈子最遗憾的就是我欠你一个婚礼……你就当今晚在红毯向你下跪是老公给你弥补一个世界的婚礼!老公永远爱你,一辈子给你幸福,不让任何人欺负你!”

    >>>宝宝的她

  校花马蓉是两娃的妈

  现年 27 岁的马蓉比1984年的王宝强小不到两岁,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 2004 级播音主持系。身材高挑,白净清秀的马蓉在大学时是学校里的校花级人物。2007年,正在念大三的马蓉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在一次活动中,马蓉在北京给王宝强做了一次采访,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据王宝强透露,“两人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在后来的接触过程中,王宝强的善良及朴实的性格赢得了漂亮女孩马蓉的欢心。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而后两人秘密结婚,马蓉为其产下一儿一女。立即评宝宝的本事

  博眼球原来也是技术活。特别是在异域的红毯上,不管你在国内是多大牌多了不起,要想给全世界留下印象那肯定是需要技术含量的。国际如梁朝伟,带着一双电眼就可以了;淡定如张雨绮,不管什么酱油都能打得自信满满……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小心机,但这事放在王宝强身上就麻烦了。第一次亮相,穿着如编织口袋一样鲜艳的竖条西服,即便站立如定海神针也被人群无情的淹没了。还好他早已不是当年的傻根,很快就能为自己找到点位,拉上老婆(这可是他的宝贝老婆第一次公开亮相)冲上了红毯,这类夫妻档本也平常,可王宝强硬是上演了秀恩爱的极限:亲一亲、抱一抱、跪一跪……就这样华丽丽地把眼球抢回来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