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初上戛纳红毯很激动 当众舌吻爱妻下跪示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宝强初上戛纳红毯很激动 当众舌吻爱妻下跪示爱

王正昱

2013年05月19日14: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王宝强与妻子当众拥吻

  王宝强在红毯向妻子下跪示爱

  黄圣依和甄子丹

  北京时间17日晚,甄子丹、黄圣依和王宝强主演的电影《3D冰封侠》在戛纳发布了新款海报。甄子丹在现场大赞黄圣依演打女很敬业,惹得后者顺势撒娇:“拍《冰封侠2》的时候,请帮我多设计一些动作!”而第一次亮相戛纳的王宝强,则把此行当成度假,带着老婆来戛纳血拼。为了在红毯上博出位,王宝强更首次将妻子马蓉带到媒体镜头前,并兴奋地当众热吻。

  甄子丹玩穿越炸青马

  《3D冰封侠》海报上集中了影片最重要的几大元素——男主角甄子丹身披古装盔甲,背景却是香港青马大桥;还有后面隐约浮现的巍峨雪山,暗示着“冰封侠”的来历。甄子丹透露,这是一部穿越电影,他饰演的明代锦衣卫来到现代世界。影片取景辗转香港青马大桥、长白山、北京等多地,历时半年之久,仅炸青马大桥一个场景就拍了一个月,甄子丹称结束戛纳宣传后还要继续拍摄这场大戏。甄子丹此次还担任了影片的动作指导,他说:“这部电影在华语动作片中做了很多创新,无论是造型上,还是故事上。观众看到的不再是简单的善恶对决,而是蕴含着更丰富的家国儿女兄弟情。”

  黄圣依演打女被称赞

  继在《白蛇》里与功夫巨星李连杰合作之后,黄圣依又在《3D冰封侠》里与甄子丹搭档继续演打女。在海报发布会现场,甄子丹对黄圣依的敬业大加赞赏:“在拍摄间隙,黄圣依要去参加一个跳水节目的录制,结果回来就生病了。我们要从北京到香港拍摄很多次,但她一句埋怨也没有,马上飞往香港,让我很感动。”甄子丹还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演情侣,让一旁的黄圣依受宠若惊。她顺势表态:“我觉得演打女蛮过瘾的,而且还会在现场得到子丹大哥的照顾。我记得有一场戏,他扛着我进房间,他会下意识地帮我挡着门,不让我撞到。如果不演打戏,我可能体会不到子丹大哥柔情的一面。”

  王宝强带老婆献激吻

  曾经上少林寺习武的王宝强,终于在《3D冰封侠》里过了一次打戏瘾。这也是王宝强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除了《3D冰封侠》,他还将凭借《天注定》向影帝发起冲击。心情大好的他特意将妻子马蓉带到了戛纳。他说:“我想带她出来玩玩,本来这次来戛纳也没什么压力,就当度假吧。”记者问他如何安排妻子的行程,王宝强激动地答道:“当然是先购物啊!这里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然后等工作忙完了我会带她去旅游,别人告诉我有一个地方挺好玩,但是英文名字,我给忘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天注定》的首映式红毯上,王宝强还将妻子马蓉牵上了红毯,甚至在红毯上向妻子单膝下跪,并主动拥吻妻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