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恐已"假戏真做" 拍戏12年已与七人"不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薇陈坤恐已"假戏真做" 拍戏12年已与七人"不和"

万旭明

2013年05月22日08:0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娱乐圈分分合合,不仅是情侣夫妻,还有同窗、好友,纷纷扰扰从来不断。这次轮到了赵薇与陈坤,赵薇拍了部《致青春》,既闹出了黄晓明千里拄拐跛脚一抱的感动,也爆出了陈坤不闻不问的所谓不和。早先看或许是常规炒作,如今看来,二人恐怕“假戏真做”真的不和了。

第一季:粉丝揭发

“黄晓明支持了,陈坤在哪?”

最早传“不和”的其实是粉丝,赵薇导演处女作上映,自称刷爆了“人品卡”,影片宣传期间,她的各路好友也果然以各种形式帮忙吆喝。黄晓明更是拖着跛脚,两天两夜不睡觉赶到宣传现场给了赵薇一个大大的拥抱。感动过后,粉丝们突然发现,怎么不见陈坤?要知道在大学里,这三人可是铁三角,有各种陈年旧照为证。于是,陈坤、赵薇不和的传闻流出。综合《画皮2》时赵薇、周迅“后不见后”的八卦,“陈赵二人因周迅不和”的猜想也满天飞了。

第二季:话外听音

“我们就是个君子的交情”

双方粉丝在网上骂翻了天,当事人自岿然不动。直到戛纳电影节上,陈坤要宣传自己的新片,实在没法再躲避媒体了,终于开腔回复,虽是话有保留,好事者自然能生发出一些深意来。

他首先否认了与赵薇是“铁哥们儿”这件事:“我们的关系从来没有大家想象那么好,也没有大家想象那么不好,我们就是个君子的交情,和而不同。”

其次对“朋友”做了新的定义:“我现在把见过的认识的人都叫朋友,但友谊这个词,是有情怀和高度的。”

最后隐晦地批评了不和的炒作:“友谊就是友谊,不要拿来消费。我很高兴能把我的友谊拿出来分享,但没想到变成现在这样子,我是有点不高兴,赵薇前面给我发短信,我说没有关系我明白,宣传团队要抓点,但我个人来说没必要吧。”

第三季:微博印证

“从此萧郎是路人”

微博是个好东西,明星之间要证明关系好,转发、评论等各种互动是必须的。而两人关系破裂了,首先取消的就是“互相关注”。

昨日网友就“八”出,陈坤删除了当年感谢赵薇包场支持《让子弹飞》的微博,而赵薇好友王菲早已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陈坤早前的一条微博也被指影射此次“不和”传闻:“君子的友谊,要有各自的观点,即使观点不同也要在内心尊重对方的思想,要在对方危险时仗义出手,要有距离,不要勉强对方,不要消费关系,不要把君子的情怀消费在庸俗的谈论里。”

同时,《致青春》宣传方总裁陈砺志发微博说道:“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吧。”

至此看来,陈坤、赵薇二人恐怕不是炒作不和这么简单了,两人的关系也许真已进入冰点。

观察>>>

有人炒作,有人来真的 明星不和为哪般?

搜索“明星不和”,百度会给你470万个答案。每每有新片上映,新剧推出,总能听到各种不和传闻,其中不少当然是为了宣传造势所做的炒作,也就是陈坤所说“消费关系”,但也不乏有人真的撕破脸皮。

原因一:王不见王,后不见后

这恐怕是最常见的不和原因了,还是赵薇,当年《画皮2》宣传时,就有传闻称她与周迅不和,原因则是电影戏份及第一女主角之争。

另一个典型则是两位冰冰,都想走国际路线,都是电影圈中一线女星,甚至连名字都高度雷同,关于这二人不和的传闻早已有之。

原因二:感情纷争

通常,因为爱情导致友情破裂的是女星。还记得黄奕与霍思燕的那场骂战吗?一个说“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一个回应:“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摆明了是因为感情,而好事者也“八”出,霍思燕、黄奕、黄奕前男友杨溢之间曾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原因三:互不服气

明星多要维护自己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友善形象,不是涉及到利益、名利、感情,谁又愿意跟人闹不和,被指小心眼呢?但还真就有这种不甘寂寞的主儿,《泰囧》登上华语片票房冠军后,徐峥成了绝对的红人,开始还谨言慎行,但在一次采访中,他说起了南北幽默的不同,扯上了周立波,称周“表演水平应该提高”。这周立波哪是吃素的人啊?直接开骂“扮猪挺像,扮人挺囧”,一场微博骂战就此展开。

拍戏12年,

赵薇已与7人不和

背景>>>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薇从2001年开始,每次电影上映,都有与某个演员不和的新闻曝出。

2001年赵薇、莫文蔚和舒淇主演《夕阳天使》,在电影拍摄期间,传出赵薇舒淇不和的消息。“赵薇与舒淇莫文蔚频传不和”也是最为常见的新闻标题。

2002年赵薇和梁朝伟、王菲主演《天下无双》,拍摄期间,也传出赵薇与王菲不和。甚至合照的时候还是梁朝伟在两人中间做和事佬,王菲才别别扭扭同意合照。

2005年赵薇与陆毅、黄奕出演《情人结》,也传出赵薇与黄奕不和。

2007年赵薇出演电影《赤壁》,又被曝出与另一位主演林志玲不和。

2008年《画皮》上映之前,赵薇再次传出与自己的经纪人、嫂子面和心不和。

2010年赵薇怀孕期间还被传与章子怡不和,起因是赵薇老公黄有龙邀请章子怡全家来新加坡,不久之后赵薇主演电影《锦衣卫》上映。

2012年,《画皮2》上映之前,赵薇和周迅被传不和,两人甚至互相踢凳子。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