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关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关注

2013年05月20日08:4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昔日一同亮相的陈坤与赵薇

  昔日一同亮相的陈坤与赵薇

陈坤曾经的微博内容

  陈坤曾经的微博内容

陈坤悄然删除昔日互动微博

  陈坤悄然删除昔日互动微博

  从同窗到搭档,赵薇与陈坤曾经是娱乐圈的楷模版友情,然而走过了从校园到各为巨星的十几年后,因陈坤近来对于赵薇导演处女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只字未提,让这段友谊被爆已经今不如昔。

  日前,亮相戛纳的陈坤首次回应翻脸传闻,言论中直指电影宣传借友情炒作再次引发粉丝们大规模掐架。虽然事情扑朔迷离,但王菲、陈砺志等赵薇好友陆续取消对陈坤的微博关注仿若证明木已成舟,而疑似赵薇亲哥哥赵健对于两人交情的直斥也让不少人唏嘘。5月18日晚,在舆论风暴正中心的陈坤悄然删除了早年感谢赵薇包场力挺他出演的《让子弹飞》时的微博……

  高潮:陈坤戛纳友情论再掀骂仗

  自从《画皮2》后,赵薇与周迅的交情出现裂隙不时传出,但两位当事人却如出一辙予以否认。正当双旦之争渐行渐远,从出道起便与赵薇绑定同学加死党闺蜜的陈坤却因在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只字未提,被爆出友情破裂。5月17日,赴戛纳参加影展的陈坤首次透过媒体谈及与赵薇的翻脸传闻虽予以否认,但言辞之中透露的“没有看《致青春》”“宣传炒作论”等信息还是惹来了粉丝的大规模掐架,瞬间挤入当天热门话题。

  在采访中,陈坤透露因为传闻与赵薇有过电话交流,而他剑指有宣传公司借用友情为电影宣传让他不满。不过陈坤这段言论随后立即被负责《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宣传方麦特文化总裁陈砺志在微博予以回击,称在负责电影宣传的两年中从未利用友情做宣传,“也没有任何引导或者诱导过!”虽然女主角赵薇一直未有发声,但大批赵薇粉丝则直指陈坤言论并不靠谱,5月18日,陈坤更新的每条微博后都充斥了大量的骂声,而不少声音都直指两人友情破裂传闻是在致青春上映已经20天后,这对于电影的炒作显然是不符合节奏,而陈坤的粉丝则立即反击,认为友情不需要搬上台面来作秀。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