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网络董事长马云:最以退为进的大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菜鸟网络董事长马云:最以退为进的大佬

“48岁之前工作是我的生活,明天开始,生活将是我的工作。”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时那场轰轰烈烈的告别演讲似乎还在耳边回响,但这才告别了十多天,马云就以一家新公司董事长的身份重回媒体视线。
2013年06月03日19: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马云 菜鸟网络董事长

  □事件:上周,阿里巴巴集团联手多家公司机构联合启动“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并成立菜鸟网络公司,马云出任董事长。

  □点评:“48岁之前工作是我的生活,明天开始,生活将是我的工作。”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时那场轰轰烈烈的告别演讲似乎还在耳边回响,但这才告别了十多天,马云就以一家新公司董事长的身份重回媒体视线。尽管马云口口声声说要享受生活,要是真以为他会像史玉柱一样“花草猫狗,环球游走”,那就太天真,因为这位工作狂人显然根本闲不住。以退为进,换一个地方继续战斗,看来马云的退休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任芬)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