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选刊》--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

《杂文选刊》

2013年06月17日13: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杂文选刊》

《杂文选刊》半月刊

《杂文选刊》创刊于1988年8月,最初名为《杂文家》,1993年更名为《杂文选刊》。定位及风格为:针砭时弊、批评世俗、反思历史、解读人生、公正深刻、辛辣幽默、雅俗共赏、生动鲜活。上半月刊特色栏目:公民讲坛、立此存照、史海备忘录、×××新作小辑、杂文专版撷英、社会档案;下半月刊特色栏目:社会点击、民间文本、心灵折子、思想的芦苇、杏坛漫笔、温故。她的办刊宗旨是“为百姓代言,替民众呐喊”,目标是繁荣杂文、普及杂文。

《杂文选刊》始终遵循“大杂文”的办刊理念,创刊二十五年来,团结、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的杂文作家队伍,繁荣了杂文创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