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非诚》女嘉宾惊现两男友 英达被问前妻痛斥娱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非诚》女嘉宾惊现两男友 英达被问前妻痛斥娱记

2013年06月18日07: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杨澜赵薇林志玲徐静蕾 那些惊人高学位女星


《非诚》女嘉宾台上台下两男友 观众喊"被忽悠"

    现在综艺节目都打真人秀的招牌,但相亲节目却反其道而行之,走剧情片路线?上周六晚,被称为《非诚勿扰》“最美空姐”的吴子恩与来自西安的仵江牵手成功,但是节目播出后的当晚,吴子恩却在微博上晒出了与真命天子的合照,而“那个他”不是仵江竟是3月参加节目的陆初杰,如此反转的剧情让观众大喊“被忽悠”。

【相关】非诚女嘉宾牵手后又换男友 晒新欢遭网友齐呼"不靠谱"

五导演执导五大剧被问及前妻宋丹丹 英达痛斥娱记挑事

    当某娱记追问其新剧《我爱我家》若不请宋丹丹来演,是否担心收视率下降时,原本笑容可掬的英达不乐意了,连用“脸皮厚”“此问题挑事、下作”回击该娱记。

"好声音"第二季启动 汪峰张惠妹取代刘欢杨坤当导师

    昨天《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在上海宣布启动,当天,全新组合的四大导师也现场亮相,他们是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当天发布会上,导师们“大战”犀利的记者们。

【相关】《好声音》第二季四导师亮相 冠名费暴涨导师价不变

       “好声音”不接受“回锅肉”四大导师曝选徒标准

       为何不用刘欢杨坤了?六问《中国好声音》

田朴珺搭王石引沸腾 揭“邂逅”金龟婿三部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