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库北”表情网上走红 看梁朝伟姚明等哪个明星更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兵库北”表情网上走红 看梁朝伟姚明等哪个明星更像

2013年06月18日07:3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韩国首尔,梁朝伟亮相2013中国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6月16日,香港,曾志伟主持节目。

  6月16日,任贤齐在杭州为演唱会造势,现场切蛋糕舔奶油。

  6月13日,北京电影学院办研讨会,张铁林斥赵薇不出席母校活动。

  6月16日,“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现身俄罗斯电影节,获“蓝椅子”奖。

  6月16日,2013年美国小姐总决赛,Erin Brady摘得桂冠。

  最近,一个叫做“兵库北”的表情图示在网上走红,与此前金馆长、姚明的囧笑图并称“表情三巨头”(右图)。“兵库北”这个名字的由来很是无厘头:有一次,日本声优花泽香菜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一个看起来有点怪异的笑容被网友截了图,当时电视上方的滚动字幕刚好在播报日本兵库县北部的天气。由于使用频率高,网友已经将“请允许我做一个兵库北的表情”缩略语化,变成了“请允兵”。以下笑容,哪个比较“兵库北”一点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