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告别“非你莫属”休整两年后将复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绍刚告别“非你莫属”休整两年后将复出

2013年06月19日07: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张绍刚

  近日,张绍刚因其个人原因决定暂时退出主持界,在与天津电视台进行深度沟通后,暂时退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的主持工作,对此,天津台表示极大的理解和尊重,并将在近期对该节目主持人进行调整。

  为感谢张绍刚三年来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近日,在2013年天津广播电视十佳品牌节目颁奖晚会上,张绍刚被授予“天津广播电视主持人特别贡献奖”。不仅如此,天津卫视还将专门为张绍刚制作特别节目,届时,在《非你莫属》中与张绍刚结缘的BOSS团成员和应聘者代表都将前来与张绍刚“告别”。张绍刚表示,自己休整两年后,还将会选择天津卫视作为复出平台与观众见面。而针对观众关心的《非你莫属》主持人将由谁来接棒,天津卫视将采取全国票选的方式,根据广大观众的选择结果进行决定。

  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