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雪偷师李宗翰“眼神放电” 《聊斋》变花痴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郑雪偷师李宗翰“眼神放电” 《聊斋》变花痴女

2013年06月19日11:46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由李宗翰、白歆惠领衔主演的大型神话剧《聊斋之绿衣女》正在横店拍摄,青年演员郑雪在剧中饰演宫廷女官“小环”,单纯、天真的小环是公主身边的贴身保镖,鬼精灵的她人前很怂,和公主单独相处时又伶牙俐齿,遇见刺客又一秒钟变“拼命三娘”,挡在公主前视死如归。“和我本人挺像的,她是外表乖巧,内心火热的闷骚小花痴,我这回算是本身出演吧。”郑雪笑说。

  《聊斋之绿衣女》改编自蒲松龄《聊斋志异》之《绿衣女》,讲述了书生于璟(李宗翰饰演)与螳螂妖绿珠(白歆惠饰演)的凄婉爱情故事,新改编的剧本增添了汝宁公主与鹘国松赞王子的爱情这条线,人物更全,情节更丰满,使得该剧多了更多看点。郑雪在剧中饰演汝宁公主的贴身侍婢小环,和公主情同姐妹,两人私下更是没大没小,连最私秘的少女心事都会互相分享。“公主在皇宫里时嚣张跋扈的,因为皇上特别宠爱这个皇妹,我演的小环因为天天跟公主呆在一起,所以也是自由散满的,常常闯祸,每一次都是公主照顾我。后来出了宫后,公主胆小懦弱,一切就听我的啦。”郑雪还透露,在剧组里她除了和饰演公主的白卉子“厮混”在一起之外,和李宗翰的对手戏最多。“李宗翰在现场通常是沉默寡言的,不太说话,对对手演员的要求很高,所以一般我都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敢上前跟他对戏,一开始会有一点点怕他。后来时间长了我发现,宗翰哥其实是个很好的人,他每回拍到跟我的戏都会特意嘱咐我眼神的重要性,看向某个点、某个人眼神一点要有焦点,摄像机里捕捉到的时候眼神一点要是活的,亮的。我试着多练习了几次,进步很大呢。”

  该剧正在横店拍摄,将于近期杀青。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