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演小品必须不要脸 春晚太折磨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潘长江:演小品必须不要脸 春晚太折磨人

2013年06月20日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铁岭6月19日电(张曦) “春晚小品太折磨人了!”著名演员潘长江今天在电视剧《男媒婆》片场接受中新网专访,他认为小品的现状是很难做,“演小品必须有不要脸的精神。”

  继赵本山退出小品界后,小品何去何从引发了不少争议,潘长江今天在老家铁岭拍摄《男媒婆》时,被问到小品现状,他先无奈地说:“小品的现状就是现在的情况。”随后他感叹道,“小品就是很难做、很难搞,但这帮人依然在第一线奋斗,我不仅佩服他们,同时我也挺佩服我自己。”

  潘长江认为演小品“必须有一种不要脸的精神”,他说:“喜剧是很难做的,而且喜剧总被人瞧不起,因为喜剧在一些专家的眼里就像是后娘养的。但实际上好的喜剧老百姓还是喜欢看。”

  在《男媒婆》里,潘长江特意找来好哥们冯远征一起出演,并称赞对方颇具喜剧天赋,问到会不会邀请好友一起上春晚,潘长江摇摇头,“春晚小品太折磨人了,虽然远征是话剧演员,但那个舞台不适合他,我都找过他N次了。”

  对于潘长江喜剧的解读,冯远征颇为赞赏:“潘大哥是坚持做好的喜剧,不是耍的喜剧,在接地气的同时,也符合剧情,符合生活。”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