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出任春晚总导演?邓双平:赵本山可能忙不过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冯小刚出任春晚总导演?邓双平:赵本山可能忙不过来

冯小刚将出任央视2014年马年春晚总导演。其中包括哈文的得力干将吕逸涛(哈文春晚团队执行总导演),张晓海极力推荐的孙滨(《欢乐中国行》总制片人)和郎昆的爱将夏雨(《风华国乐》总导演)等。
2013年06月29日10: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有媒体爆出重磅消息:冯小刚将出任央视2014年马年春晚总导演。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向央视有关人士核实,得到的回应是:“央视2014年春晚,目前才开始筹划,也没建组,春晚总导演的人选现在还在竞聘中,有关媒体报道的冯小刚将出任春晚总导演的消息,还不能最后确认。”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冯小刚的助理张述,他称自己还未听说过此事。而冯导正在国外度假,可能要过阵子才能回北京。

  目前,央视内部春晚总导演人选,确实开始竞标了。目前有9位央视内部人士参与竞标。其中包括哈文的得力干将吕逸涛(哈文春晚团队执行总导演),张晓海极力推荐的孙滨(《欢乐中国行》总制片人)和郎昆的爱将夏雨(《风华国乐》总导演)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内部人士了解到,2014年央视将继续开门办春晚,首次实行社会聘用与央视内部竞聘结合。社会聘用候选名单目前有赵本山、冯小刚、陈维亚。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本山艺术总监刘双平。他透露:“赵本山欢迎央视‘社会聘用与央视内部竞聘相结合’的创新办法,如果冯小刚担任春晚导演的消息是准确的,赵老师是欢迎的。”当记者问:“赵本山会不会参加央视春晚?”刘双平证实说:“赵老师当总导演可能忙不过来,演小品是可以的。” (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